*

 

廣告連結:
UP BOX 
徠藝杯

DM海報設計-關於艾帝爾

DM海報設計

歡迎光臨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艾帝爾』深耕於行銷設計與網路整合系統,無論是網站設計、CIS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LOGO設計、展場設計、形象包裝設計,皆有專業豐富經驗,將客戶的想法與產品商品化,透過網站設計讓公司的產品能夠行銷世界各地,用網路行銷的力量及EDM行銷宣傳,擴展事業版圖,創造財富新勢力。

設計是透過溝通的產物,將客戶的想法實體化、商品化...
『艾帝爾』深信,我們能作到,客戶的想法 X『艾帝爾』= 產品的業積。
『艾帝爾』擁有天馬行空的創意及多年的廣告行銷推廣經驗,優質的設計團隊,為您的公司形象加分。
 

『艾帝爾』取自IDEA英譯中文,
『I』代表著 Information  ,艾帝爾提供您快速的網路資訊。
『D』代表著 Design ,艾帝爾提供您專業的商業設計。
『E』代表著 Execution ,艾帝爾提供您更有效率的執行力。
『A』代表著 Advertising ,艾帝爾提供您創新的廣告創意。

 
行銷動態公司簡介優質精選線上導覽客服中心聯絡我們會員專區全站查詢返回首頁訪客人數 00314467

專業網頁設計找優豆!艾帝爾數位設計網站設計第一品牌!

Skype
 

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網站設計產品拍攝名片印刷網頁設計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30~PM 5:30  客服僅提供網站導覽介紹,恕不提供電話及線上報價,請來信或填寫聯絡表單洽詢,謝謝!
傳真:06-2689278 E-mail:service@idea-design.com.tw  統一編號:53178194

本公司為:經濟部商業司設計服務團隊群創光電特約商店|台積電特約商店|
最佳瀏覽設定:1024dpi x 768dpi 本站作品展示設計版權為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