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連結:
UP BOX 
徠藝杯

廣告設計,CIS設計,商業攝影,DM海報設計

網站設計-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網頁設計,Web Design,廣告設計,CIS設計,Logo設計)

        在來電或來信之前,請先思考一下您的需求?

我們很珍惜與每個客戶洽談的機會,也樂意見到客戶的來信洽詢,

若您看完實績介紹與服務項目後,很有興趣與我們洽詢委任設計的細節問題,

 

在來電或來信之前,先花個時間思考一下,拿起您的紙筆,

把您需要借助我們專業協助的項目內容是什麼寫下來,

需要協助的設計範圍?平面設計?還是網站設計?大概有多少預算執行?

並提供您的基本聯絡資料,如公司名稱、聯絡方式等等,

這樣面對您的來電或來信,我們才能夠理解您需要的是什麼?

若您還無法寫下這些需求內容, 

我們誠摯的建議您,等您思考後,寫下這些基本的需求內容,

再與我們聯絡,謝謝!

我們的作品實積都呈現在這裡,如有意委案洽談,恕不再提供作品集或免費比稿,請尊重設計專業及智慧財產權。

再者我們所有經手的個案,都必須先簽約收訂,這是保障彼此雙方的權益,也是合作成功的第一步。 

來信請附上公司名稱及聯絡電話、地址,請務必填寫預算金額,接洽窗口姓名,資料不全者,恕不回覆,恕不提供電話及線上詢價!謝謝!

必填欄位確認碼 更換新驗證碼
必填欄位您的姓名
性別 先生 女士
公司名稱
公司聯絡人
必填欄位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必填欄位E-mail
詢問內容
 
行銷動態公司簡介優質精選線上導覽客服中心聯絡我們會員專區全站查詢返回首頁訪客人數 00313549

專業網頁設計找優豆!艾帝爾數位設計網站設計第一品牌!

Skype
 

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網站設計產品拍攝名片印刷網頁設計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30~PM 5:30  客服僅提供網站導覽介紹,恕不提供電話及線上報價,請來信或填寫聯絡表單洽詢,謝謝!
傳真:06-2689278 E-mail:service@idea-design.com.tw  統一編號:53178194

本公司為:經濟部商業司設計服務團隊群創光電特約商店|台積電特約商店|
最佳瀏覽設定:1024dpi x 768dpi 本站作品展示設計版權為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