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連結:
UP BOX 
徠藝杯

CIS設計,廣告設計,DM海報設計,商業攝影

Q版娃娃/吉祥物設計人像Q版娃娃、新人婚禮Q版之商業設計服務,送給好友、情人、家人一份貼心禮物,這絕對是令人無法忘懷的獨特之禮。另提供實品輸出或印刷承製。

吉祥物設計
:企業、團體及用於商品推銷的"吉祥物"能縮短與顧客或消費者之間距離,可以說是一種相當有效的手法,因為藉由這種角色造型來代言,不僅可以讓原本感覺難以親近抑或是同質性高的公司、產品變得與眾不同,若是可愛逗趣的卡通人物設計更是平易近人,除了加深品牌印象也會吸引人們去嘗試接觸,角色行銷的威力與成功案例不勝枚舉。

油畫:插畫多為運用在平面廣告設計和多媒體動畫設計的視覺輔助居多,它會讓作品更豐富或藉以圖畫讓人更快了解商品和傳達的意境。

目前位於:   總計15筆資料
 
行銷動態公司簡介優質精選線上導覽客服中心聯絡我們會員專區全站查詢返回首頁訪客人數 00314457

專業網頁設計找優豆!艾帝爾數位設計網站設計第一品牌!

Skype
 

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網站設計產品拍攝名片印刷網頁設計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30~PM 5:30  客服僅提供網站導覽介紹,恕不提供電話及線上報價,請來信或填寫聯絡表單洽詢,謝謝!
傳真:06-2689278 E-mail:service@idea-design.com.tw  統一編號:53178194

本公司為:經濟部商業司設計服務團隊群創光電特約商店|台積電特約商店|
最佳瀏覽設定:1024dpi x 768dpi 本站作品展示設計版權為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