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歡迎光臨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
『艾帝爾』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
我們始終秉持著”謙受益、滿招損”的處世態度來面對每一位客戶,
每一項新的設計案件,
對公司團隊都是一種新的磨練與挑戰,
當然我們也期望能給每一位客戶最好的創意點子。

為什麼要選擇『艾帝爾』
因為『艾帝爾』深耕於行銷設計與網路整合系統,
無論是網站設計、CIS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LOGO設計、展場設計、形象包裝設計,
皆有專業豐富經驗,將客戶的想法與產品商品化,
並且透過網站設計讓公司的產品能夠行銷世界各地,
用網路行銷的力量及EDM行銷宣傳,擴展事業版圖,創造財富新勢力。

『艾帝爾』取自IDEA英譯中文,
在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裏,
『I』代表著 Information  ,艾帝爾提供您快速的網路資訊。
『D』代表著 Design ,艾帝爾提供您專業的商業設計。
『E』代表著 Execution ,艾帝爾提供您更有效率的執行力。
『A』代表著 Advertising ,艾帝爾提供您創新的廣告創意。

『艾帝爾』深信,一個好的設計作品,
必須經由設計師與客戶的意見溝通,達到雙方的認定,才稱的上是件好作品。
『艾帝爾』提供各種產業的不同設計需求,
針對客戶產業量身訂作,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服務,
並在同業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支援,且深受配合廠商及客戶的信認。

設計是透過溝通的產物,將客戶的想法實體化、商品化...
『艾帝爾』深信,我們能作到,客戶的想法 X『艾帝爾』= 產品的業積。
『艾帝爾』擁有天馬行空的創意及多年的廣告行銷推廣經驗,優質的設計團隊,為您的公司形象加分。
 

 
『艾帝爾』並於99年6月正式推出『優豆網系統平台』
以最新的雲端操控技術,將顛覆以往使用者對網站管理維護不便的困擾。



 

台南平面設計

台南廣告設計

台南Logo設計

台南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行銷動態最新消息關於艾帝爾服務項目網站承接流程平面設計流程作品展示聯絡我們好站連結回首頁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30~PM 5:30線上客服僅提供網站導覽解說,恕不提供線上報價。
                           ※線上客服僅提供網站導覽解說,恕不提供線上報價。
艾帝爾數位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 Idea Design 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6)288-4029 FAX:(06)268-9278 E-mail:
service@idea-design.com.tw

本站最佳瀏覽設定:1024dpi x 768dpi 本站作品展示設計版權為客戶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

 
*